品牌 | très vous

品牌

7115 by Szeki,來自美國紐約的服飾品牌。

創辦人兼設計師Szeki Chan來自香港,在她的第二家鄉-繁華的紐約生活多年,Szeki希望能在自己生活圈內更輕易尋得質感佳且實用的基本款。憑藉著自身帕森斯設計學院的背景,她以非傳統且務實的服裝設計方式,於畢業數年後的2008年,創立了7115 by Szeki。

7115 by Szeki的設計著重於簡單的輪廓,並以經過反覆思量創造的細節為特色。他們專注於打造既有藝術感又充滿實用性的服裝,同時兼具卓越的舒適性和功能性,經久耐穿亦不過時。

“Owning less and loving what you have.”
品牌始終相信:減少擁有並熱愛你已經擁有的。

因此,設計團隊熱衷採購對環境和動物友好的纖維,也致力於追求小批量的生產方式;同時,亦努力精進製作精良、不需要時常更換的衣服以避免製造生活中過多的浪費。秉持著如此理念,品牌冀望他們帶來的每一件作品,都能讓購買者探索出多種不同方式來完美融入日常生活,增添豐富性也能長久陪伴左右。

歷年作品

2024 春夏
2024 春夏
2023 秋冬
2023 秋冬
2023 春夏
2023 春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