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 | très vous

品牌

Lovingstone Paris,來自法國巴黎的珠寶飾品品牌。

品牌的二位創辦人Charlotte Heymann和Céline Alimi,於法國知名品牌工作時的經歷,讓原先就熱愛寶石與色彩的她們,更著迷於珠寶的無窮魅力。而與著名珠寶工匠共事的時光,接觸到更多高級珠寶所體驗到的成就感,激發她們對於新式珠寶佩戴的渴望-簡單自然、充滿熱情又感受愉悅。

她們夢想著能夠每天佩戴心儀的珠寶,期望能讓所有和她們有相同心願的女性也實現夢想。因此,Lovingstone Paris誕生了。

以扭結設計的貴金屬為底,搭配讓人眼睛一亮的彩色寶石或是耀眼的鑽石-精緻又美麗的各式作品,可以在任何時候、以自己喜歡的方式,選擇單獨抑或層層疊加,巧妙而隨意的佩戴著。

這些光彩奪目的小寶物們,在日常佩戴之外,也成為喜愛美麗事物的女性們珠寶盒內的小小收藏品,彷彿是用自己喜愛的寶石來慶祝每一個活動,來享受自我的美好時光。

歷年作品